2012/ 5/ 14


本來我媽就説之後她要幫我做月子,我想説也好,


月子中心那麼貴我也付不起


(因為1月時失心瘋把積蓄都用在義大利行了,我們太衝動了!)


但又有點擔心,因為我預產期是126冬天會很冷,


冬天就算家裡窗戶都關起來我都還是不時的喊冷,


我是就算穿襪子,腳丫都還是冰的那種人


但坐月子時不是不能受寒嗎?


(而且我也很懷疑我媽是不是真的會幫我做月子,


畢竟我害喜的3個月裡只見過她2次,都只坐一下下就走了,


醫生叫我住院的當天,


她又剛好飛去日本會男友要一個月後才回來…


我知道她還是愛我的,只是每個媽媽愛的方式不一樣)


 


後來我看到一集康熙講坐月子有多重要,


可以完全改變下半生的體質,


讓我開始很重視坐月子這件事,


還好我公婆看我害喜嚴重,又都幫不上忙


就説要幫我出月子中心的錢,


所以我就上網做功課找到一間CP值很高的,又離老公公司還算近


打電話去問卻從現在到128都被訂滿了,


上星期日只是想參觀月子中心也預約滿了,


今年龍年真的太多人生小孩><",我很緊張,


想説等我害喜好了才去訂就來不及了,


但我現在害喜又走不動,只好派ㄚ伯5/14星期一一個人去,


我事先給他一個網站有很多該問的問題,多到我都懶的看,


他把問題全印出來,並花了一整個早上的時間做功課,


查一些他不懂的專有名詞,中午沒吃飯就衝去參觀並下訂一個月,


他肚子餓到胃不舒服,回家後還急著認真和我報告,


也把所有問題的答案唸給我聽,我突然更覺得他好棒、好可靠,


因為他是那種要他打電話問事情都會害羞的人,今天卻這麼獨立,


連月子中心的人都嚇到,因為第一次有人單獨來參觀,哈,


所以我就忍不住感動地哭了~


邊哭邊説,你是最棒的老公,我好愛你~


我看他好像也有點想哭又憋住了,


他説他真的很用心的想讓我開心,並親了我一下~


最近也突然覺得其實我公婆很疼我,


我又有很愛我的老公、媽媽、妹妹,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捏~


難道這也是老天爺要藉由害喜讓我領悟的事?


那是真的值得了,我懂了,可以讓害喜結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