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婚事的期間常上一個網站叫 “verywed非常婚禮


裡面有非常多的婚禮資訊,很實用


常看到有人在討論區抒發心情


很多例子是經由婚禮看清某些朋友的真情假意


而最近我也慢慢感受到這部分


大家反應的落差讓我覺得困惑


照理說如果是要好的朋友應該是很興奮很祝福


Luckily, 大部份的好友都很為我開心,謝謝你們


 


有人遠在日本,卻給我滿滿的祝福


看到平時搞笑的他寫出那麼感人的話,我都快哭了


 


但也有人不聞不問,態度平淡


雖然她是以前很要好的朋友


我不貪禮金錢,也說如果不能來我能體諒


只是以為她也會為我高興


當我看到她的MSNid,心都冷了,也快哭了


也許Things change, people change


 


反而和我不是很熟,只是在同一層樓上班的小姐


我甚至之前連她的名字都不確定


她卻開心的握著我的手恭喜我,說要沾沾喜氣


還找我一起去吃飯聊天


 


但也是有人先說的很客套,之後又總是在唱衰我


我分得出來什麼是建言,什麼是唱衰


也分得出來誰真心的祝福,誰見不得別人好


 


不管怎樣,還是幸好有最了解我的阿伯


總是有耐心地聽我訴苦,化解我的煩惱,給我溫暖


我們笑點很低,很容易就能逗彼此笑


但我們的笑點別人可能會覺得很難笑


因為最近我最常玩的就是他在騎車等紅綠燈時


我會把他口袋裡的衛生紙或小東西拿出來給他看


他就會又氣又好笑的叫我放回去


好笑的點就在於他一定會忍不住看一下


但看到的就只是衛生紙而已


但不管我拿出來幾次,他都還是無法控制自已的去看


他覺得我超欠揍的時候都會很想笑


 


所以即使在工作上、生活中有再多不開心


至少還有這一塊是幸福的


畢竟人生在世不能事事盡如完美


 


阿伯昨天半夜為了公事去機房救資料


我好久沒一個人睡了


明明很睏,電視開著一直不敢關


我才想起來,之前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時


睡前都會開CNN,訂半小時伴我入眠


因為一旦聽到怪聲音,就會開始怕怕了


而且我去年都會莫名其妙的在半夜3點醒來


恐怖電影的阿飄不都是這時候出現嗎?!


想到這個,我就怕到睡不著了


 


別人說我常在外面生活,看似很獨立


其實我比誰都膽小,比誰都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家


現在的生活是我夢寐已求的


因為我和最愛的人過著2人世界


 


我也愛我的家人,給我很大的自由和支持


讓本來複雜的事變得簡單多了


 


也愛我的朋友,即使是一通簡訊、一封信、一通電話


就可以給我很大的動力


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