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是聽別人說辦婚禮很累


真正自已做了,才知道要做的細節那麼多和花時間


雖然我們已經省去很多習俗的東西


但是有的人花半年或更久的時間去準備


我們的準備時間卻才大概3個月


也難怪我這緊張大師會這麼焦躁啦!


 


挑喜餅算是目前花了我們最多時間


事前我就上網做了功課


不管哪一種餅都有人喜歡,也都有人嫌棄


還是得要親自去試試才知道啊


自已的餅當然想選自己最滿意的囉!


 


4/18 我們到板橋的喜餅街 先試吃了3間,因為阿伯怕吃太甜的,


一開始都不願意陪我試吃,有點氣,後來他才幫忙一起試


不然要吃那麼多家,我哪來的肚子裝啊~~


 


1間到 郭元益


裡面好熱鬧,蠻多人在裡面試吃,我們倆就先到處看看喜餅的樣式


拉法頌系列是我做功課時看到最喜歡的,可是價錢很貴


看網頁時,覺得最漂亮又夢幻的是Love Born 盒子是一個雙層的白色蛋糕


結果到現場看,卻覺得沒那麼有質感


而且其實盒子的設計比較不實用


 



 


 


 


另外我也喜歡 Love Permit 系列 ,它有3種顏色 粉紅、橘色、和紅色




 


紅色Love Permit Summer現場看最有質感,它的材質和另外2種不一樣


店員說它是他們的升級版,價格也較貴


如果我們訂超過50盒,現在一盒的價錢是$610


最特別的是每買2盒會送一個和它長得一樣的的小喜糖盒,超可愛的!


 


 


店員也介紹郭元益5月才新上市的Dazzling,藍色圓盒加上漂亮的蝴蝶結


看起來也是很夢幻,而且價格又便宜,那時一盒$375


還每盒加送1個喜糖罐



 


 


阿伯才看第一間,就說: 就訂這間了! 我氣得急說,


你能不能不要剝奪我這一生一次的樂趣啊!


而且我就想要貨比三家嘛! 不想做後悔的事~


我和店員要了這郭元益和拉法頌的外帶試吃盒,


就趕快去試下一間了 (!)


 


 


2間看依莎貝爾,我這一生只參加過2個朋友的婚禮,


可是卻只拿過一次餅


為什麼第2次我明明是女方的同事卻沒有餅,真奇怪~


而且我還是現在要準備自已的婚禮才想到,看我有多後知後覺


Anyway,因為我唯一拿過的那盒包裝很漂亮! 所以一定要參考這間


可惜現在出的都不是我喜歡的樣式,雖然價錢也是34


那小姐很主動的直接拆開包裝給我們吃


但才吃一小口,我們就一直互相叫對方吃,因為太甜了


她試吃給的很大方,一大包的,我就打算送妹妹了,因為她愛甜食


 


 


3間是御倉屋


皇樓、依莎貝爾和御倉屋是相關企業,分為中式、西式和日式風格


我沒那麼喜歡皇樓的不實用中式包裝,餅也so so


御倉屋的喜餅還蠻特別的,而且不會甜、也不油膩


但就因為特別,我吃到一個超硬的,老人家可能會咬不動


價格也便宜,可惜它的外型我也不喜歡


 


試吃完,開心歸開心,但甜的吃多了又太累,我又感冒了


2個禮拜後要拍婚紗,所以我們隔了3個禮拜才繼續去看別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