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忙昏頭也忙出病了,感冒才好1個禮拜又感冒了

但再不寫我怕我就會忘記Detail了啦




平常我超少戴戒指,對鑽戒又完全沒研究


所以也只能先從網路上看大家的意見


對於要結婚的事總覺得還是不太真實


因為阿伯到現在都沒求婚


當然我是希望鑽戒是一起去挑囉


很久之前看過慾望城市的一集讓我印象深刻


女主角不小心發現她男友的口袋有求婚戒


但因為款式不是她喜歡的樣子


所以她和姐妹淘說她非常猶豫到底要不要嫁給他


一個選錯她喜歡的婚戒style的男人會是她的Mr. Right?


還好她的姐妹很貼心的提醒那位男生


所以當男主角求婚時show出她喜歡的鑽戒就又驚又喜,毫不猶豫地say “Yes”


 


而我在上網搜尋做功課時,原以為Tiffany會是大家的最愛


沒想到還蠻多人推薦Hearts on Fire


號稱為車工最完美的鑽石,即使在暗處還是非常的bling bling


但相對價格不菲,甚至有人說比Tiffany還貴


當然我生活中也有人說去銀樓買最划算,不要買專櫃的


但相對那個真偽就有風險,畢竟證書也是有可能是假的


 


反正我們就選了幾間要去看,逛的當天才發現阿伯一旦做功課實在比我專業多了


我每次上網看到有人說4C的東西就頭昏


他當天在進店裡前還幫我先上一下課,


看到他一個大男人卻那麼慎重的看待是戴在我手上的戒指


就讓我對他之前不細心的誤會一掃而空了 (雖然我聽他講4 C也是想打哈欠)


 


4/11星期日一整天去逛珠寶店


這輩子第一次能理直氣壯的踏進那些店,但我們2個真是小卒仔!


第一間就先去綠色SOGOHearts on Fire


裡面人還蠻多的,想要好好看但都被擋住


後來終於有個小姐來理我們,介紹我一只Celebration系列的鑽戒,


它的戒台就是很簡單細細的一圈,完全沒有多餘的曲線和裝飾,


鑽石是4爪的30分,真的超喜歡這種簡單大方的設計 ><


現在想到都覺得喜歡到想哭,可是完全超出預算,得要8萬左右




Celebration





 


這只是第一間,所以我們還是趕緊到下一家做比較,


阿伯說他看網路上有一間叫 I-PRIMO, 也在附近,走往那間店的路上,


我們剛好看到Just Diamond 就也看看囉~~但是選擇好少,


應該說沒有我喜歡的啦~價格又不便宜,所以很快就閃人了


 


一走進I-PRIMO,人超多的,小姐服務是很好,很怕冷落到我們的感覺,


因為我和阿伯想先看看櫃檯的戒指和想討論時,


她在很短的時間內不停地和我們說稍等一下打斷我們很多次後,


請我們到小包廂坐著,開始長達2小時的解說4C、選戒台和鑽石,


聽完她講完4C課程,真的是對鑽石有更深入的了解,很謝謝她,


她強調她們的選擇有上百種,而且是自主選搭喜愛的主鑽(裸鑽)與戒環款式(戒台)


但是戴過HOF的戒指後再載其它的戒指都會覺得卡卡的,


好像一般的戒台都蠻厚的以至於戴起來比較有異物感,


加上我手指肉少,就會覺得痛痛的,可能我比較不戴戒指所以才不習慣吧~~




那位小姐又一直希望我能選有曲線的,因為她覺得這樣比較年輕,


但是即使那裡的戒台那麼多,我卻看不到我真正喜歡的,


最後勉強篩選出23個,她也依我們的預算選了一顆品質不錯30分的裸鑽,


可是我卻下不了決定,畢竟坐在冷氣很強又昏暗的房間2小時,真的好冷又好累!


 


於是我說我想再考慮看看,出去透透氣和吃晚飯,也再去看一下Tiffany


想去見識一下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這個牌子,結果才一試戴,


我就確定我不愛這款的,因為它的戒台不只厚又細扁,所以戴起來更不舒服,


我這輩子追求的就是舒服自在啊~~所以才沒有一般女生的忍耐度吧~


就像我也不喜歡穿高跟鞋或緊的褲子


 


總之,這時我真的快虛脫了,但又想要今天買到,


因為下禮拜六我們就要登記結婚了,我想要戴著戒指結婚,


也想要當天能給我媽看,我已經有好久沒看到她了,


她為了我趕在4/16提早回台灣,我好想結婚當天和她分享我所有的喜悅


 


後來我們又再去Hearts on Fire 的旗鑑店,都在同一條路上,


一進去我就直接指著Celebration那款說要試載,真的不誇張,


一戴上去我精神都來了,就是會有種莫名的興奮,因為實在太喜歡它了!


不管是它的戒台或鑽石的亮度,都讓我想唱起 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但因為價錢不是我們的好朋友,所以我問小姐能不能拿20分的給我試,


她和我妹一樣都叫小真,她推薦我另一種款式-Rose系列,


不像Celebration是簡單直直的一環,Rose有一點曲線,但是是我能接受的弧度,


重點是邊邊也是薄薄的,戴起來很舒服~~


同樣是19分的鑽石放在Rose款上會比較好看,價格又比較符合我們的預算,


母親節活動打95折下來,一只將近5萬元,本來這5萬是要買我和阿伯的對戒的,


但他說他買來也不會戴,所以他不用買多好的




Rose










雖然對那30分的Celebration還是有點念念不忘,


但是我覺得婚戒買來如果只是放家裡供著就沒那意義了,


19分的Rose我比較敢戴出門(但要阿伯在旁邊當保鑣)


而且就像小真說的,包覆鑽石的那2片玫瑰花瓣就象徵阿伯對我的呵護,


讓我想到了小王子裡的玫瑰花,這樣對我們的意義又顯得更大了


 


雖然阿伯說他願意買那支30分的給我,


但我知道對我們現在這個年紀和經濟能力應該要量力而為,


他後來也說謝謝我最後的選擇,以後有能力會買更好的給我,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忍不住哭了,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阿伯照的(當天回到家已經很累了,他還狂幫戒指拍照,真可愛)





HOF的包裝都是紫色的


除了漂亮的盒子之外


還有附一個可愛的淡紫包小袋子可以裝它,和淡紫色的擦試布


小真還說我們的婚紗外拍可以到店裡挑選喜歡的首飾在店內拍照捏


服務真的很好,還一再確認我的戒圍是否剛好


是說戒指在那店裡的燈光下真的最閃亮









最後再補上這款 Repertoire復古奢華
超美!! 一戴到手上,手都軟了~~
中間是30分主鑽,旁邊的小配鑽讓它有放大的效果
也許等我變成很有錢的貴婦會考慮買這一只吧~
有試戴過它就心滿意足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