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聚會都要來點主題


我就是那種很難控制自已表情,不會演戲的人


從以下照片就能明顯的看出來了


-----------------------------------------------------------------------------------------------------------------------------


這張主題是"各懷鬼胎",看看左邊2位有多專業啊! 我想我得在家多練習一下



 


這張主題是,我說我做了對不起阿伯的事,他們要很吃驚。他們說我表情有做像,耶!


 


這…我忘了好像小杜說他要出櫃,我和Coco就露出很嫌惡的表情


 


完全忘了主題是什麼,一看就知道我完全不入戲,哈~


 


送給Coco的Victoria's Secret唇蜜,她立刻擦,美美喔~


 


威齊害羞,好可愛喔~~~


 


這次有感動到,因為威齊終於肯接納我們了~><~


 


下次還要一起玩唷!


 


Co說這是鴛鴦戲水? 但看小杜一臉很怕被我砸的樣子


 


左邊的小手手是威齊的啦~~硬要參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