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感恩節終於到了!


11/27 Thursday 晚上7:00出發去Desert Hill Outlet


因為Nero大哥不小心開錯路,花了好一陣子才到,但至少是安全到了


而且沒想到那邊超級冷的,有些店已經開了,有些要等晚上12點才會開


我今天最想買的是Coach! 因為之前他們其它人去Las Vegas (我沒去)


他們每個人都有買Coach,因為在美國買會便宜很多!


所以我今天就急著想先去看看,沒想到外面已經在大排長龍了!


不誇張,真的是很長很長!! 我們就緊跟著排隊,排了2個小時才進去><


最後又排了1個小時的隊結帳,所以我們在Coach就花了4個小時


我後來選了一個全咖啡色的,很典雅,不是一般都是logo的那種包包


但是比我預計要花在這上面的錢貴一些,這個包包要170元美金,打5折了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因為我很喜歡它,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名牌包


而且那天我也沒買再其它東西了,也是因為沒看到喜歡的啦~


但也逛了很久一直到第二天(星期五)早上8:30才回到學校 >< 累死了


更累的在後頭,洗完澡後,才睡3個小時,我們就去Farmers Market


因為像Kiehl's、Victoria's Secret、Bath and Body Work都在那裡


Kiehl's平常都不打折的,只有感恩節會打8折


逛完Farmers Market,我們又去逛了梅西百貨逛到它打佯10點多才離開


然後晚上又只睡大概5個小時,第二天早上6點就起床準備去迪士尼


因為這個假日有租車就一次把該去的都去了,但真的好累,是我老了嗎?


總之感恩節過後,我就生病了,而過幾天我又要講7分鐘的speech


整個無法完全放鬆的玩~~因為我連稿才寫一半而已


anyway, 總之來這邊的生活就是,忙忙忙… 等我回台灣要好好休息


----------------------------------------------------------------------------------------------------


 


在排Coach時照的,2個小時真難熬~



 


In Outlet, 剛買完包包,超開心!



 


在廁所照的,哈~


 



Farmers Market...很愛來逛這裡~


 


晚餐吃有名的 Cheesecake Factory, 我點的麵真的不錯吃,只是份量太多了,吃不太完 



 


Kentaro只有點蛋糕,他總是看起來好無辜,Jill說他的眼神很像小鹿斑比~



我最愛耶誕節,好險現在就有耶誕節的裝飾了,好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