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老公大人


雖然今年因為我懷孕,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和在一起8周年的日子 不是去產檢就是在晃神


而且都是你提醒我才想起來的,其實我更不在意什麼情人節,


因為只要你陪在我身邊就很開心了,


雖然難免有不爽的時候,但是每當你表現出很愛我很在乎我時,


我還是忍不住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就連在害喜覺得時時刻刻都像活在地獄時,看到你每天照顧我、清我的嘔吐盆,


似乎預見了我們的老年生活,不管生老病死都會不離不棄…好愛你~


相信等小泡泡出來後,我們雖然會比較忙,但一樣甜蜜~


祝我們天天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