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9

今天從米克諾斯出發要先坐快船(小船)


再轉撘大船前往聖托里尼(Satorini)


早上10點先搭快船坐約1小時


下船吃午餐,第一次吃Giros


吃了好幾口才想到要拍照,肚子餓時腦袋很空 ↓



在網路上常看到有人說Pitta好吃又便宜


來到這兒聽導遊說才知道,Pitta bread是包在Giros外的麵包啦!


其實真正整個的名字是Giros /`gIros/ 希臘人都發/g/ 不是/ dʒ/


裡面有包生菜沙拉、炸薯條、沙拉醬、和雞肉或豬肉


非常美味,我一下就把它吃完了,超好吃的!


我們只買了一個,因為阿伯暈船,但他吃了幾口也說好吃


而且以歐洲的物價來說,它算是便宜又大碗~


小貓咪又來湊熱鬧,但是丟給牠薯條牠不吃~


 


後來不知坐大船坐多久,照完相就整個昏睡過去了




一到聖托里尼時只看到岩石山


搭上巴士走了一段山路才看到明信片上的可愛房子


其實和米克諾斯的類似,以藍白配色為主


也有的房子比較叛逆,漆上不一樣的色調


但就是不管怎樣都好看,只能說希臘人很有美感


也好想要住在這樣的房子裡喔~~


過得簡單的生活,偶爾去Oia看日落


我又在做白日夢了…放空中…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放行李先~ ↓








從大門要走一段路才能走到我們的房間,有點兒遠


再爬個小樓梯上去,每個建築都很希臘風~




從房間看出去也是很美的風景


但房間裡的裝潢異常簡單,連個垃圾桶都沒有 =="
空曠到我都可以在那裡跳繩了


出發前往Oia,隔著巴士的窗戶往外照也很美
飯店門口的外國人和這裡好搭啊~


↓ 有看到一對老夫妻正在修補他們美麗的房子嗎?


Oia的街道也用掉我好多記憶卡空間


街上好多可愛的貓狗喔~


有一隻黑狗還跳上圍牆看風景,超懂得享受


很多隻都睡死了,這裡的狗和貓一樣愛睏
















拍下這張照片,我和阿伯說,你好像在拍 "我是傳奇"喔~! 太有fu了



後來我們發現一個公園有很漂亮的教堂建築


很不巧在那時才發現我的記憶卡已沒空間了


只好趕快刪,但同時也陸續有其它人發現這裡了><”


有個親切的內地同胞路人幫我和阿伯合照了一張






我們又繼續逛街照相,日落時間大約7:00 pm


我們找到一處小階梯坐著休息等日落


太陽好橘紅,但照起來卻變成白色的光點,真奇怪~








當它完全沈下去時,大家都給它鼓鼓掌


因為今天天氣好,它表現得很好


我們真Lucky都遇到好天氣,


本來還擔心9月中以後希臘會下雨




看完夕陽要去吃晚餐囉~


熱鬧的Oia街上人來人往,真喜歡這種景象






這裡面好像有茄子和肉醬,我有看過一個美食節目做希臘料理就有這道,但應該只有希臘人愛吃吧~


烤章魚和肉串看起來比較美味~~但說實在的,我也忘了好不好吃了




餐廳的餐巾紙還印有聖托里尼的圖,真可愛



ps 1.


我還看到一隻長得好像以前在美國OSULA唸書時


打掃阿姨的狗Mamashi,只是比較大隻,可能長大了,哈!


妙的是我一叫它Mamashi,它就衝過來撒嬌


超可愛的,我一直摸它,它就躺下來了


害我都捨不得離開了




比較圖: 正版Mamashi比較小隻 ↓



ps 2.


聖托里尼的海水淡化比米克諾斯還嚴重


連刷牙時漱個口都覺得好鹹


有天晚上想喝麥片,微甜的麥片也變鹹了…


味道超噁!! 吞不下去


 


半夜回到飯店,阿伯照慣例第一件事就是往床上倒頭睡



我這龜毛鬼又開始整理起行李
但後來也累到忍不住先睡,凌晨再起來洗澡
因此有機會看到美麗的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