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去阿姨家看外婆


阿姨現在住五股,大熱天又騎遠遠的,好狼狽喔~


但是能和大家一起吃飯開開心心的,一切就很值得了


------------------------------------------


 


外婆和妹妹的男友包圍了我們母女3人,So Sweet~



 


還沒到這裡前我肚子就在餓了,所以有什麼就先吃了,反正大家都是自己人嘛~


看小表哥吃得多起勁


 


媽媽和德仁是今天的廚師,很辛苦,做了好多菜喔!


妹妹只是來插花,菜刀是拿假滴~呵


 


超豐盛的!! 都好好吃喔~~


 


美女姐妹倆~哈!


 


感覺好久沒看到妹妹了,一直忍不住想抱著她又揉又捏的,肉肉的好抱又好捏~






 


他們說我的假睫毛太長很假,可是照起相來又看不清楚,阿伯還覺得我戴的不夠明顯咧~


 


沒事做,開始玩起外婆了,呵~外婆好可愛




 


不要捏我下巴啦!


 


幹嘛推我臉啊~~呵~我做的像不像?


 


玩到不知玩什麼了,突然看到一個放大鏡,先拿外婆來試試看效果如何


 


妹妹看到上一張照片後也覺得很有趣,於是要我也幫她照那樣的,哈!好好玩喔~


 


但這放大鏡實在有夠髒的…


 


擦乾淨後清楚多了~~


 


拿遠一點,還會變成上下顛倒~~


 


兩人硬要擠在放大鏡裡一起照




 


小情侶也來一張放大鏡照




 


外婆和我穿一樣顏色的衣服,好有默契喔~


 


阿姨怎麼會壓著外婆啦~



 


外婆累了… 我們也該走了~下次不知何時還能再這樣一起吃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