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Penny 和 Jill先上來台北


我們先去淡水,晚上吃飯時再和其它人會合


第一眼看到Penny時,我整個人好興奮喔~ (Jill忙著補妝,天氣太熱了!)


可能因為好久沒見了,很想她,


又感覺很妙,第1次在台灣看到這些朋友


大家都還是老樣子,感覺真好~



 


台哥很滿足的在吃蝦捲,哈!


 


今天一整天都像這樣的一直笑,真的好久沒這麼開心了捏~呵


 


Jill 這時還笑的很僵,之後我用我的妙招讓她不大笑都不行


 


順便去觀光一下Nero的學校


在教堂前拍照有沒有幸福的感覺捏?


這張照片本來Jill照歪了,多虧Nao推薦我管理照片的軟體


拿來修圖真好用~


 


呵呵呵~~希望Jill去了澳洲每天都能這樣大笑~



 


這張是用定時的,Nero忙著講電話,是說這樣照出來也不比他照的差,哈~


 


晚上吃洋蔥,之前因為員工聚餐有吃過1次,那時覺得 s o  s o


這次卻感覺還蠻好吃的捏~可能和朋友去比較能放鬆的享受美食~


 


台灣人全員到齊了,就差Nicole 1個,但等她回來,Jill也已經在澳洲了




 


18日又再和她們出來,因為我肚子太餓,


所以先買了Jill推薦的蔬菜蛋餅到新光三越美食街吃,呵~ 一大盒才35元捏~




 


後來陪Jill辦事情,從台北車站走到雙連,


後來又要從雙連走回台北車站,今天感覺很健康~


但中途我和Penny有點快不行了,就休息去喝了星巴客的巧克力碎片,好懷念喔~


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以前在美國去星巴客都點這個來喝



 


Jill & Penny,她們2個都不是台南人,我終於記得了~



對了,聽回來的朋友說,OSULA學校已經換老闆了


所以很多事情都變了,Lisa走了,學費和住宿費都貴了很多


之前就是因為看它便宜又有校園才去的


在這邊提醒一下有想去OSULA唸書的人,換別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