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五專同學去宜蘭玩


出去戶外走走,心情有好很多了


只是我們的導遊同學把行程排太滿了


早上6點起床,8點出發,晚上10點多才回到家,有夠累的!


一開始先是去宜蘭酒廠晃晃



 




 






 


再去買聽說很有名的正常小籠包


10個60元,還蠻好吃的,裡面還有湯汁



 


後來又去買棕子到福山植物園門口吃,導遊同事推薦的,果然好吃!



福山植物園非常的大自然,聽說能看到一些動物


但是我們這次去都只有看到一些小昆蟲、烏類和猴子而已


很妙的是它的面積很廣,介於台北烏來和宜蘭之間


但只能從宜蘭進去,而且得要先申請才能去


在裡面呼吸大自然的芬多精,整個人都有精神了


又走了很久的路,散散步的感覺很好


如果行程就到此為止的話,可能就不會到太累了…


我也不會在最後那麼想家了,呵~ (苦笑)







 


這張我很喜歡,湖面還映著藍天,好漂亮喔~~




阿伯說最喜歡這張,感覺好像是我一個人在深山探險,有點緊張不安的感覺












 


這小朋友拿起單眼的架勢讓我嚇到了, so cute and professional!



他還會check照得如何,呵~ 好可愛喔~和威齊感覺有點像



 


威士忌觀光酒廠+伯朗咖啡




哈~好白癡的感覺~



 


2樓是咖啡廰,有賣餐和小點心,我和阿伯點了一個麵包湯和火腿起士可頌,出乎意外的好吃!!



後來我們還去吃了三星蔥油餅,阿伯買了一把三星蔥當母親節禮物,呵~


我留了2條,之後想來做蔥爆牛肉給阿伯吃


導遊本來還想帶我們去找卜肉吃,結果那家有名的好像沒開


而且我們也沒肚子吃完卜肉再去吃香雞城啊!


經大家投票,決定晚餐還是吃香雞城!


聽說這是全台灣最後一家了,結果讓人有點失望的感覺


並沒有到多好吃捏~  是說我也暈車暈到沒胃口


其實我不常暈車,是今天坐的那台特別晃,不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