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行下集都著重在我們第2天晚上住的旅館


因為我太愛這種愛琴海的風格了


以前我還常常對著阿伯嚷嚷說我蜜月一定要去希臘


但是因為經濟不景氣啊,去不了希臘那就來去去主題式的汽車旅館好了


這次住的等級比以往的都高,價錢也貴一點,可能就因為這樣,早餐好豐富喔~~


阿伯快氣死了,因為前一天住光華我選中式早餐比他的西式好吃


今天我改選西式又比他的中式更讚,呵~~


又因為太餓忘了拍照了,我的有2個三明治、沙拉、小熱狗(有皮的那種)、


1個雞塊和1個甜的不知是什麼,還有一瓶鮮奶或是果汁,根本吃不完


剩了一個三明治給阿伯,我就去化妝準備來拍照囉~


--------------------------------------------------------------------------------------------------------


從門開始就很有fu,我之前就因為很愛這種風格,也有把我房間漆藍色的油漆




床好大好好睡喔~~我很容易睡到脊椎痛,因為我的骨頭敏感,好久沒睡到這麼舒服的床了~



 


浴缸旁邊的電視也很可愛,昨天晚上還一邊泡澡一邊看康熙來了



 


牆上有一大片的貝殼網,很漂亮~



 


梳妝台也很漂亮,但是有點距離太遠,化妝時看不太清楚



 


沒錯,我就是在國外度假~~不想回家了




 


腳背壓下,腳看起來會比較長喔~



 


哇~有海鷗耶~~(神經病)



 


真希望以後我家也能弄得像這樣








 


每次我們都是用逃的出去激點,都得到最後幾分鐘才匆匆忙忙的check out


因為裡面實在太好拍照了~~出去後還剩1個半小時就要坐火車回台北


就再去吃一次雞肉飯,回學校附近繞繞,好想念這條路喔~


以前總是飆車去學校,都沒在管紅綠燈的




 


我以前租的房子就在那教堂旁邊


 


我也愛吃家禾便當,黑胡椒排骨便當才55元,買了1個到火車上吃




台南還是百去不厭,在這麼寬闊的地方住,人的心也都變寬闊了


好想再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