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找不到工作,在家快悶壞了


所以又和阿伯一起去台南3天2夜,


愈是不開心的時候愈想去台南回味大學的日子


結果沒想到去程在火車上我們就開始吵架了…


愈吵愈烈,加上台南白天天氣又超熱的


一直到我肚子餓+胃痛才稍稍平靜下來


就算再怎麼不開心還是要把這3天過完


於是我們還是按著本來安排的行程走


但也因為我一直不開心,第一天都沒什麼拍照,嗚~


 


第一張照片是我們晚上逛花園夜市前先去小北夜市吃東西時照的


吃了編號A45的棺財板,外面酥酥脆脆的,裡面又裝著像玉米濃湯料,好吃~


本來不餓的我都忍不住和阿伯搶著吃


這次的行程我們吃了很多美食,都是2人吃一份,這樣才能吃到很多種呀~呵


但是當肚子餓時都會忘了拍照,只能用敘述的了


還有吃A44的筒仔米糕+四神湯,又便宜又好吃,2樣加起來才50元而已


但是米糕口感有一點淡,不過四神湯很好喝,腸子很軟很入口



 


再來就是第二天了,第一晚住台南火車站對面的光華大飯店,


吃完早餐整理一下就先去大潤發寄放行李


然後去安南區吃我以前最愛的雞肉飯,還是好好吃喔~~


今天第一次吃它的滷肉飯,也很好吃,真想住在台南>< 物價便宜又好吃



 


吃飽飽的,本來是想去安平古堡吃東西和逛逛的,但天氣實在太熱了


於是就改去新天地吹冷氣玩電動,但阿伯說也還是可以走濱海


我是不懂啦~因為我是死腦筋,從A到B地,和從A到C地,我都是要回A,不然到不了B和C


但阿伯都可以直接從B到C~


我們很喜歡走濱海的路,因為很寬廣,旁邊是很田園的風景,又吹著涼涼的風,好舒服捏~



 


路上忍不住停下來照照相,這張有沒有很"飄撇"的fu


 


台南的移民署建的好歐式喔~上次來還看到有人在這兒拍婚紗


 


終於到新天地的6樓,要開始玩遊戲了,可能會有人說: 啊台北不就有遊樂場?


但我們2個就是覺得在這裡玩才好玩嘛!! 因為我們是在回味~


但是阿伯感冒了,今天一整天都在流鼻涕,很可憐~


 


耶~~這個我都投不中,但是玩飛碟球和桌上型足球我都意外的贏阿伯,哈!


 


玩完遊樂場後阿伯肚子很餓,所以我們先到安平去吃周式蝦捲和魚羹米粉


總覺得那個蝦捲好像漲價了,怎麼會2條就要50元,太貴了吧!


之後又去旭海水族館看狗狗貓貓的


時間就差不多去吃大餐了,SOTO日式料理吃到飽~一定要先訂位捏~


這次吃SOTO,我有做個小筆記,我覺得有些東西都 so so...


可能因為是吃到飽,就沒那麼精緻


只有鐵板牛排、和日耳曼洋芋燒最推薦,


炸豆腐、味噌鍋(有魚肉,但是味噌味不夠)、


和加州壽司也不錯,但是沒有吃到酪梨耶!奇怪!


可樂餅裡是做甜的,我不喜歡><


天婦羅的蝦太小隻了,幾乎在吃粉,而且吃完感覺好膩喔~


烤香蔥豬肉串也很普通,感覺好像在吃獅子頭


豬肋排味道太淡,肥肉也太多


最後的甜點,翡翠玉露不錯喝,但很小杯,而且只能點一次


雖然不是很多都好吃,但是以吃到飽來說不算貴啦


最後又是有點站不直的走出去,我太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