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寫我的部落格了


自從12月底回台灣後


又被迫的面對我家房子要被拆掉一半的事


後來我決定一個人搬出去租房子住


理由很多,總之後來就是忙著找房子和搬家


結果一搬完家就感冒了,可能太累了


剛開始住覺得很不習慣,又加上感冒


常常忍不住想哭


明明我媽也都在工作很少在家


卻不知為什麼的搬出來以後覺得好想她和我妹


從我小時候,我們總是聚少離多


所以彼此的感情很要好


以前的夢想是希望我們母女3人能生活在一起


可是長大了才發現真的很難實現


即使不住在一起了,也希望我們能常常見面


能更珍惜彼此~


 


ps.照片是我們3個人去吃kiki,好好吃喔~~


     但是媽媽胃痛,妹妹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