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太忙了,期末考前又有一次Field Trip~


這間學校真的很不錯,Tim說很少有學校會願意帶大家出去玩的


但我們1個月就有1次這樣的活動


今天的Field Trip是溜冰,好緊張喔~因為我的平衡感不好~~


因為1個小時就要7.5元美金,所以我們就只溜1小時


剛開始都只能一直抓著把手,最後好不容易能靠自已的力量溜一下


時間就到了,比我想像的好玩,可惜應該是沒機會再去把它學會了…


----------------------------------------------------------------------------------------------------------------------------


 


最右邊的是我最愛的文法老師 Jen~她一直想幫我,但是一開始太害怕了,還是想靠把手


一直到Nero叫我放開手先習慣平衡,不行再抓,我才能溜一下下的







 


我的speaking老師 Tim整個人像是key上去的一樣,特別淡和模糊~~


 




 




 


回學校後,不小心看到這3個人超 causual的~~竟然就直接躺在地上! 這裡的人真的很妙~


 


今天也是小張的生日,我們又去吃 wrap~ 好好吃喔!


 


照慣例,壽星晚上都會有個驚喜的蛋糕,吃完蛋糕,聚集的人愈來愈多~~


我明明當天想早睡的,但我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竟然提議來玩牌~


結果又3點才睡,但Nicole玩到5點才回房間~~~真佩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