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2次的Pizza Party,期待了一整個早上


中午就趕快去佔位子,我今天吃了4塊~ so full


之前天氣都好冷,本來每天都穿長袖+外套


今天終於是個好天氣,聽說這個周末都會比較熱


但下個禮拜開始就又會變冷了~



 


站我旁邊的是文法老師Jen,我很愛她,她很漂亮又幽默又是個認真的好老師~


但我的腳被砍到了,手也晃到了,那個幫我們照的義大利人很不專業耶!都不數1、2、3的~


 


中間2個日本男生不知是怎麼回事…Nicole也不知在看哪裡?


 


最左邊的是Shogo,就是萬聖節扮女生的那個,整個很搶戲,還叫大家和他一起挖鼻孔


 


還在挖…


 


Mod,泰國女生,手上抱的小狗叫Mamashi,很受歡迎,超級可愛的,


但她眼裡都只有她主人,就是左邊胖胖在拿菜的那位阿姨,人也很nice~


晚上懶得煮菜,我、Nicole、Penny、Sarah一起出去吃飯


我們都吃turkey burger wrap, 很好吃,


外面包的是像我外婆平常烙的餅皮,但比較薄,裡面除了有火雞肉還有一些蔬菜


配菜是非常多的生菜沙拉,吃完超飽的,美金大概8元


吃完之後我們去廚房,因為Penny沒吃完要冰冰箱


就看到 Kesuike 和 Kentaro 2個日本人也在廚房


不知是誰提議要來玩牌,一開始本來想玩大老2的,


結果台灣的玩法和日本的很不一樣,


所以我們改玩心臟病,超好笑的,大家都很緊繃、很激動


我們笑到嘴超痠的,一開始他們2個日本男生反應很慢,一直輸


尤其Kentaro是第一次玩,Nicole一直問他,你確定你看得懂數字嗎?


後來又改玩排七,但是日本和台灣的玩法也有點不一樣


如果沒牌可出,日本人他們不蓋牌的,而是直接pass,可以pass 3次


玩排七他們就比較厲害一點了


平常真的不知和他們日本人說什麼,也礙於語言不好通的關係


但玩遊戲就比較能拉近大家的距離~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