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中午check out後


去大潤發的置物櫃放行李 呵 有點賤


但沒辦法 因為晚上要住的地方不能寄放行李


大潤發的置物櫃只要投10元 而且還可退回錢 哈


then 就衝去我以前小窩對面的家禾便當吃中餐 


還是很好吃~~~><~ 可是阿伯卻異常的吃不下


因為他想大便時 都會容易飽


買了2個新僑的泡芺去學校給Eva


因為機車只能停校外 我們只好用走的進去


一開始在綠意盎然的校園,微風吹撫感覺很好


但後來還是忍不住覺得天氣也太熱了吧!


真的很怕被曬黑耶~~


走到女宿和她聊聊天 把之前在日本買的可愛小梳子給她


我和伯鼻又再度踏上回味之旅


下一站是新光新天地 因為要省點旅費


所以直接跳過專櫃 到遊戲區


我只能說我太lucky了 不得不驕傲一下下


玩個投球的遊戲就不小心掉到了彩卷75張的洞裡


在後面偷看的小孩都看傻了眼 哈


只是最後也才換了一個芝麻街的大口紅膠


重點是玩的過程 以前我們有時會來這裡玩


每次玩都覺得很開心~ 


這2天去的每個地方和做的事情 我真的都好懷念喔


和阿伯說好了 以後每半年就要來一次回味之旅^^


離開新天地時 時間還早 下一站是Soto和特易購附近的"旭海水族館"


當然裡面也是一些別的動物,ex: 狗、貓、豬、兔、鼠…etc.


最後再來是今天的重頭戲 就是吃SOTO吃到飽日本料理


真的超難忘的好吃~~~~~~~~我記得上次吃到腰都直不起來


這次記取教訓 沒吃那麼撐了


吃飽喝足 我們先去名佳美逛逛 (台北只有美華泰嘛~)


再陪他去買水草 這也是最後我們吵架的禍端


算了 不寫不開心的 但想到還是覺得氣~


等我們到第二天要住的旅館時都已經10點了


原本想住薰衣草的房間 但只剩一間都市叢林了 


這家情境式汽車旅館是學妹推薦的 真的很棒


都市叢林裡蠻有現代感的 也蠻不錯的


這是我第一次住汽車旅館 所以可能會有點大驚小怪


因為裡面不管是設施或提供的用品真的很棒!


房間裡面就有2台電視 一個是大液晶營幕在床前


一個在按摩浴缸旁 淋浴間還兼具精油蒸氣室


還有提供早餐送房、泡麵、飲料、各式茶包、護壂、髮夾、髮圈…等等


check out時 還又再送我們2罐中瓶的雅芳洗髮精和沐浴乳


我只能說~~ 真的很值得又滿意 


好想再去其它主題的房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