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教室,教室外聚集了一堆穿著萬聖節服裝的同學、老師


真的超級好玩的,今天完全沒心情上課,只想和大家照相!


我開始也愛上萬聖節了! 超乎我想像的瘋狂、有趣!


尤其又是在考完試後,整個大解放~~


也在這天和大家拉近了距離,開心~


 


我和Katsuke, 他扮雷諾911(一部美國連續劇)裡的警察


Jen說裡面的這個角色總是穿著超短短褲,當別人問他為什麼你要穿這麼短的短褲


他總說,因為這樣比較好跑啊~



 


左邊的是一個日本男生Shogo, 他是今天的第1名,大家對他的突破都讚譽有加!


平常看他悶悶的,沒想到他很會裝可愛,連做性感動作都比我們厲害~傻眼~


 


可怕吧,她是我的文法老師 Jen,她其實本人很漂亮的


今天也是跌破大家的眼鏡,amazing!


 


下午最後一堂Power English,大家來雕刻南瓜,本來蠻懶的玩的


沒想到還蠻有趣的,只是我的頭紗和長袖子有點不方便,一直來攪局


 


完成了!! Rita, Penny和我一起完成的南瓜,我們的最大,也最特別,因為是白色的


南瓜先生是戴著太陽眼鏡的生意人


 


地獄新娘也是得要買菜的,和大家吃完飯後就去VONS超市買酒


要帶去 Tim's Party的禮物


穿著這個服裝出去吃飯、買菜很好玩,但一定要一群人,不然還是會害羞


Nicole說我今天很成功,因為頭紗太醒目,變成路人的焦點~


But that's fun!


 


晚上又再加重眼妝,因為要去Party囉!!


 


Breno是巴西和日本混血,因為礙於他英文不好,只能拍拍照而己,聊不起來


 


最左邊的小紅帽是Amy(韓國人),她很可愛是Nicole班上的資優生


中間的是我班上的日本人Nao,他也很可愛,和我朋友小杜有點像


 


Level 3 的黑人,從來沒和他們說過話,但今天拉近了大家的距離囉!


只是他們都長很像,我可能之後看到他們還是會認不出來誰是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