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期中考和講完我的演講了~


雖然下禮拜還要考一科文法,


但是一講完speech,整個人肩膀變好輕喔~


而且老師 Tim 還誇獎我講的不錯,是目前為止最有組織性的演講


在我之前有7個人已經講完了,除了Rita的他也說很不錯


對其它人的speech, 他都很直接的說沒組織、講太長


或問同學你聽得懂剛才那個同學在說什麼嗎?


我覺得他還蠻龜毛的,因為光是選演講的題目就選半天


我想說的題目很多他都覺得太廣了,5分鐘會不夠講


但是我們又不是美國人可以淘淘不絕的發表自已的意見


而且他講話又蠻直接的,如果你說錯文法


他常會用諷刺的方式來告訴你錯了


像我同學 Nao 有一次說他假日有去環球影城附近的鬼屋


Tim 問說你什麼時間去的?


Nao 好像在說 他去的是快到萬聖節才會有的鬼屋


但老師就說,萬聖節是2個禮拜後,所以你是去"未來"了嗎?


anyway, 撇開他愛挑剔的個性不談,他整個人很搞笑也還蠻帥的


他說他非常愛萬聖節,這是他一年中最愛的一天


有一次他還扮超人,騎摩托車到某個地方


他的斗蓬就一直隨風飄逸,路人就一直看他


他從一個多月前就不時的提醒我們該去買萬聖節服裝了


萬聖節當天晚上,也就是明天晚上,他會在他家開party


No costume, no party! 要去他家的人一定要穿萬聖節服裝


穿普通衣服的人不准去


我們上星期六就去買好了,明天會租車去他家


我會扮地獄新娘,很期待看到大家的 costume


之後再po 照片上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