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9 Friday


LA的第一天,半夜約9點到,


在排隊出關時,突然覺得真的不能背太重的東西在身上,


背久了肩膀真的很痛~~


這是提醒我回台灣的時候別再重蹈覆徹,


接機的先生叫Dayne Eguchi,他是日本人,


但是好像他最會講的只有英文,


從機場到學校約1小時的車程,他有和我們聊天,


好久沒像今天這樣開口用英文溝通了,


感覺既緊張又開心的,在飛機上一直覺得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雖然說準備了很久但是要離開熟悉的一切,


還是忍不住有點不安,但是真的好想讓英文的speaking更進步,


這種心情太強烈了,所以又好期待,心情真的好矛盾。


到了宿舍才發現我和Nicole的房間竟然距離很遠,


但是我們明明和代辦說我們要住隔壁用同一浴室的,


而且我房間的燈還燒壞了1個,另一個又非常暗,


所以整個房間很昏暗很可怕,但學校要到星期一才有人員在,


所以我只能先住在Nicole的房間,只能說代辦真的不夠仔細,


因為我們也明明和他說飛機的座位要坐在走道邊的,


結果我竟然被排在中間而Nicole坐窗邊,


我旁邊坐了一個外國人,


他從一上飛機沒多久就戴起眼罩和吹好靠枕呼呼大睡,


連用餐時間也一直睡,想上廁所也不太敢吵醒他,


有夠不方便的~不是很順的第一天,


希望之後一切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