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LA,每天都好忙好累,所以遲了一個禮拜才po日記: 唉~


 


9/20 Sat.


今天早上10:15 Dayne和我們約在學校附近的starbucks,


他要帶我們去大華99採購食物,是一間中國超市,


總共加我有5個新生一起去:Nicole, Penny, Rita, Nero


Dayne遲到了大概20分鐘吧,我說日本人不是很守時嗎?


Rita說他應該不算日本人吧~~


Dayne帶我們去的第一站是佛光山的寺廟,


那邊幾乎都是華人,我們各自求了佛語,有點像籤,


每個人拿到的都和自身的處境很像的,


例如Nicole拿到的就是要她凡事多忍讓,少生氣之類的,


而我拿到的是如果自已己遇到不好的事,不要冤天尤人。


阿伯就常叫我不要患得患失,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


下一站是中國超市,光是採購就花了很多時間,


買完就覺得累了,肚子也超級餓的!


Dayne帶我們去吃In & Out的漢堡,還不錯吃,


他說這家的薯條蠻有名的,都是用新鮮的馬鈴薯炸的,


味道和台灣的不一樣,要自己另外加鹽,我們也有喝奶昔,


好久沒喝這種東西了,覺得實在太甜,喝不完,吃飽喝足後,


Dayne帶我們去他媽媽家摘水果,有夠誇張,


他媽媽家的院子種了超多種水果,而且吃起來都很甜、很好吃,


有橘子、葡萄、酪梨、夏威夷火山果…


他和他媽媽都好熱情,給了我們很多~~今天真的是收獲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