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足月,滿37周了! 快趁卸貨前update一下孕期發生的事:

(不然一拖又不知又會拖到何時去 : P)


因為懷孕前期害喜,中期食慾雖然好了,但體力還是很差
我除了出去吃個飯,或去上個媽媽教室,就不太能做其它活動了
老公前陣子也連帶有點被悶壞了,說他心情悶悶的好想出去走走
於是後來終於陪他去個淡水,但也沒有玩得很開心
所以規劃了9月中的南投苗栗行
因為懷孕,行程安排的輕鬆,即使已經懷孕快7個月也還ok
主要是有開車真的有差,雖然前一天晚上沒睡好,但我在車上可以補眠
加上我們玩的地方天氣都蠻涼快的,就較不那麼容易累


我才發現原來天氣影響也很大! 孕婦真的很怕悶熱!


 


Day 1 寶島時代村 (晚上住妖怪村對面的曼陀鄉民宿)


本來對今年6月開幕的寶島時代村充滿期待


因為對以前在KMall裡的台灣故事館好懷念啊~


以前我和阿伯去過無數次,也是妹妹以前工作的地方


可惜後來關閉了…


雖然寶島時代村比台灣故事館大很多,但氣氛就是沒那麼道地


較多商業氣息,而且光是廁所就很扣分,一整個就是很現代的廁所,不夠復古啊!


然後當天又一直不斷重覆播著同一首歌 "寶島曼波",聽到最後有種疲勞轟炸的感覺 = ="


不過寶島時代村的優點就是餐廳和小吃選擇較多囉!


-------------------------------------------------------------------------------------------------------------------


復古電影售票口 ↓











我以前在台南唸書時也買過中國強的帆布鞋耶! 便宜又好穿,哈! 好懷念 ↓



逛完寶島時代村出發到妖怪村時已經晚上6、7點了,放好行李就走出來逛逛
雖然是9月份,山上蠻涼的,好舒服喔~
晚上店家幾乎都關了,人也很少,我們主要就散步和拍照,很有fu
一整個像是在神隱少女的場景中

後來到第2天發現白天人超多時更不好逛,景都被人和遊覽車遮住
還好我們晚上時有先去走走










第2天早上起來用
曼陀鄉民宿附的早餐卷去附近的飯店吃早餐
如果不吃附的早餐1人可退$200
民宿老闆娘說其實那也沒多好吃,本以為她是客氣
結果真的是不好吃 ^^" 哈,反正就是得自己吃過才知道嘛

退房前阿伯幫我拍幾張孕婦照為這個孕期留紀念
畢竟這房間好漂亮喔~ 在自己家拍就怎麼拍都不好看


露肚照(羞)  ↓


民宿大廳 ↓




Day 2 妖怪村和明山森林會館的童話小木屋 (晚上住苗栗的菊園民宿)












中午肚子太餓,隨便找了一間店吃
我本人是飯桶,去哪兒都習慣點飯,很少點麵
今天也不例外,結果我點的飯好難吃
反而阿伯的拉麵比較好吃
他吃了一口我的飯也說 "咧~ 不好吃"
可是他還是二話不說的就主動和我交換
當下我好感動,雖然他以前就對我很好
可是懷孕期間更是感受深刻 (或是我以前太木頭了?)





下面是今晚要住的民宿,在苗栗的山上
空氣和天氣都非常好,涼涼的好舒服,風景也漂亮
在吃晚飯前和阿伯在陽台上拍照和放空看風景

這趟行程中,阿伯一直不停重覆說他玩得好開心
(畢竟他工作從去年開始就變得很繁忙,因為有重要同事和主管離職
而我之前又害喜,讓他忙裡忙外+擔心~)

他覺得我的行程規劃的真好,他需要的就是到大自然走走,放鬆和慢活
而且我找的民宿他都很喜歡
讓我有夠得意的~ 哈~~
事後回想這趟旅行,竟然最懷念這間民宿給我們的感覺
在這裡真的好放鬆啊~~~~~
而且它提供一泊三食,有早餐、晚餐和甜點喔
都超好吃和豐盛的 : )


孕婦不能泡澡,但我有泡腳腳~ ↓


這床比曼陀鄉的更大,更好睡~~~ ↓


還有個小和室,旁邊就是陽台可以看風景


甜蜜蜜~~ ^^


看風景的同時,以前老闆Robert傳訊息給我
他正在美國渡假,他說他有個好笑的故事要和我說,叫我記得下次見面提醒他
哈! 他真的很妙~


覺得自己長得好像葫蘆喔~ XD ↓



從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


晚餐超好吃!! 超豐盛,肚子快炸了!



這本來是下午茶,因為我們抵達的時間近晚餐,所以改成晚上的甜點 ↓
本來晚餐吃很飽的阿伯還說他不要吃甜點了,結果他一吃就說好好吃還和我搶,真是的~




民宿外觀


 


Day 3 新竹藍印子和俏媽咪 採買嬰兒用品


吃完早餐,我還又睡了一下回籠覺 (孕婦容易累)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新竹買嬰兒用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3媽咪 的頭像
    33媽咪

    33媽咪的部落格

    33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